close

 

辭職後終日自暴自棄的木戶,無意中被宮元組長撿了回去。為了報答在自己感到最痛苦時搭救的恩情,木戶努力替宮元工作賺錢,然而這份感情不知不覺中竟轉變成愛慕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最後一篇是校園戀情戀愛故事,而前兩個是講黑道故事,但內容一點也不黑道,反而充滿粉紅色的愛心,讓我懷疑混黑道非常容易,只要懂得談戀愛即可。

 

-戀仁義-

在木戶最落魄的時候,是宮元拯救了他,所以木戶喜歡上宮元,捨棄一切跟隨宮元入黑道。沒想到喜歡賣章魚燒的組長宮元,卻勸木戶回到正常世界。於是木戶就靠著三言兩語外加告白,輕易讓宮元答應留他在身邊。我想宮元是精蟲入腦了,不然他本來不是擔心木戶的未來?突然之間這就不是問題,他們可以很快樂地滾床單,可見得這是和平世界啊~

 

-戀之任俠道-

野村奉命組長之命,負責教導未來的黑道繼承人征四郎。如今組長承認了征四郎,表示野村的工作完成,可以回到組長身邊。「拜託,留在我身邊。」我一直以為這是征四郎不捨從小信任依靠的大哥哥野村離開他,怎麼下一幕就是兩人滾床單?畢竟在此之間兩人完全是師生關係,沒有絲毫曖昧的於是,我覺得應該很穩重腹黑的野村,無法拒絕他心愛征四郎的要求,於是組長被抛棄了。前一篇是大叔攻,這一篇是大叔受。

 

-戀之命中率-

高中新鮮人和輝戀上一個美麗的背影,雖然後來發現他是男人,但仍然跟著他加入弓箭社。後藤學長對和輝很好,和輝也慢慢愛上他(不是一見鍾情?)。後藤也喜歡和輝,於是兩情相悅,HAPPY ENDING~不是我寫得無聊,是這故事真的挺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