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貴是沒有接吻經驗的宅男,他暗戀班上的同學:直。但是他卻沒辦法像戀愛經驗豐富的哥哥那樣。就在他下定決心時,直居然突然主動要求跟他接吻!!在後來直竟然對他說「你跟水貴好像啊」難道我只是水貴的替身嗎!?

 

夕貴和同學直偷看了哥哥水貴的情事,開始對性產生好奇,於是拿彼此當試驗。不過可別把他們當猴子看,認為他們馬上就跳上床。夕貴和直可是循序漸進,從接吻開始的!看到故事都進行到一半,名貴還在為接吻而感到害羞,我不禁很心急。現在那還有人為接吻臉紅心跳的?你們是那個年代的處女?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快點進行到下一步驟啦~

 

其實一開始我無法判斷攻受,水貴哥哥說直是受,不過我看夕貴更受!最後答案揭曉,原來夕貴才是受。果然沒有最受,只有更受!(什麼?)沒辦法,誰叫直忍耐不住,既然他那麼猴急,那他只能當進攻角色了。當然他想當主動受也行,不過他要有足夠的經驗來引導夕貴才行。不過小處男想當引導別人的主動受?難度高了點

 

後來夕貴發現直真正喜歡的人是水貴,他只是替身而已。不過那只是誤會,用意在讓二個主角互相告白,感情更加甜蜜,這是漫畫裡慣用的技倆。不過看到水貴壓倒夕貴時,我還是很興奮,其實換成這個兄弟配對我也不反對

 

本書就像作者的一貫風格,平穩平淡波瀾不興,分不出攻受的主角,探索著愛的真諦(?),煩惱中摻雜著小甜蜜。雖然看完後不會留下什麼太深刻的印象,但也不會令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