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聖學園中,聚集了各具特色的學生。而長相超可愛的學生會長谷津倉絢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這樣迷糊的他,身邊卻總是有個照顧他、甚至是陪他上床的學弟久我。可是,聽說久我在校外似乎有個女朋友!?在「旋律.哈利路亞」中,谷津倉之兄--絢人的戀愛故事登場!!甜蜜的愛之光線發射囉。

 

國三生久我到明聖學園參觀,對絢人一見鍾情,所以立志要進同一學園。他在入學申請書上寫著「為了要製造與谷津倉絢人一輩子長相廝守的機會!」,因而被校長──同時也是絢人的叔叔阻隢,二人還約定,只要絢人能說出「一輩子都只能跟我相親相愛在一起,否則就不原諒你唷」,叔叔就會祝福他們!……以上對話發生時,絢人還不認識久我,而且這二人也沒考慮到絢人的個人意志,這樣二人也能爭論得這麼高興……_⊙還真搞笑!

 

絢人表面上好像不在乎久我傳說中的女友,但實際上還是會在意,聽說對方是國中部的保健室老師,還故意安排國高中部的聯合活動,想就近好好觀察對方,雖然最後被觀察的好像是自己

 

絢人真的很可愛,看似迷糊,其實是按著自己的步調在走;而久我則是個獨佔欲強烈的人,強烈到把學生會的人都趕走,只剩他一個,開頭看很鬼畜,可惜愈到後面愈像忠犬;我也很喜歡絢人的好友仙住,專門吐久我的槽,默默地關心絢人,前半部有很多戲份,他與久我都是腹黑型的人,可惜絢人無法對他激起火花,不然我倒很想看看久我與仙住的大對決呢~

 

歡樂校園喜劇,搞笑中帶點溫情,無聊時可以看看。另外,我看過弟弟的故事,絢人的弟弟是個很邪惡的人,邪惡到可以隨心所欲降下豪雨,也無怪乎久我會問:「你弟弟是什麼種族?」弟弟的故事收錄在「愛的讚美詩」中,由東立出版,內容也是很搞笑,不過年代有些久遠,畫風和現在有些許的差異,應該是作者早期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