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貴族的我,每天早晨就是從喚醒小主人-和夏少爺開始。「少爺早上想吃什麼?」「親我(一臉認真)」少爺怎麼變成這樣了?偏偏又看到和夏少爺的換制服(少爺的裸體--超可愛!)害我今天也一顆心小鹿亂撞。可是,萌到不行的和夏少爺某天居然悶在房裡不出來。少爺,你是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這是個很可愛的故事。看似成熟穩重又完美的高瀨,其實是個對少爺全心奉獻的傻管家。看著可愛的少爺,都會讓他激動不已。我懷疑他是那種會將少爺的成長史忠實記錄成冊的人,偷拍的照片一定多到爆!

 

少爺和夏真的是個嬌小又可愛的人,只是個性好像有些腹黑,就是那種可愛的小惡魔。看著他和廚師阪下合謀怎麼引誘高瀨,還有和阪下一起撬開高瀨房門鎖溜進他房間,還懂得用美色勾引高瀨,覺得少爺根本就沒有高瀨想像中那麼天真無邪,他根本是扮豬吃老虎!

 

少爺的朋友圓城寺,一開始我就在猜他暗戀的人會不會是高瀨,果不其然,只有高瀨還傻傻的以為他的目標是少爺。結果當然是少爺少了個情敵,少爺是不是早有預謀?

 

不過少爺也有壞心的時候。像是少爺要出國留學,高瀨卻沒有阻止,少爺一生氣,就故意不理高瀨,最後造成高瀨神經性胃痛(真脆弱)。我們都看得出來,高瀨的世界是繞著少爺旋轉的,若沒有少爺,高瀨要怎麼辦?

 

內容充滿溫馨及甜蜜,雖然我覺得少爺的外表太幼齒,但是否就是如此才能襯脫出少爺的可愛?結局是高瀨辭掉四宮家的管家,只當和夏一人的管家像這樣專屬一人為他犧牲奉獻的想法,有沒有很甜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