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不夠完美,不過我還是好愛他啊。東寺跟三山木龍輔是青梅竹馬,不過東寺總是讓三山木很傷腦筋。每次對於東寺的撒嬌絕招,三山木根本就拿他沒輒。

 

作者群

 

 

我覺得不夠完美和無用是二回事這本書雖然重點在無用男,但每個無用男身邊都有個好男人守護著,不離不棄的,還說他就是喜歡無用男原本那個樣子這樣看來,當無用男也沒什麼不好啊

 

楢崎ねねこ的「就算你這樣,我還是恨不了你」,不想上課,只想在家玩遊戲,還要龍住到他家陪他玩床上遊戲,東寺那個樣子不叫無用,那叫任性!可憐的龍被他甩得轉轉團,還得充當他的老媽子照顧他,這都是因為愛嗎?

 

すずはら篠的「無用的音樂」,主角宮的工作不順利,暗戀的人也結婚生子去,他對音樂的堅持受到考驗,還把脾氣胡亂發洩在三繼身上,這樣的宮的確很合「無用」的設定。可是就算如此,還是有個三繼守在他身邊,果然笨拙的小孩有人疼?

 

宮越和草的「他那最優秀的男朋友」,面癱帥氣男洋一郎的男友到東京讀書,他們正在談遠距離戀愛。看到洋一郎那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訴說著他的不安時,我還真嚇了一跳。以前帥氣的形象全沒了!相比之下,反而小受還比較有男子氣概。

 

霧嶋珠生的「我的主人的心情和汪汪的心情」,大地因為喜歡雅巳,所以自願成為他的僕人;但卻因為主人沒有下命令,他不敢隨便碰雅巳,所以二人目前感情沒有進展。需要主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這個僕人太不機靈了!

 

あきばじろぉ的「心動的愛」,直和咲實這二人都是宅男,彼此都是因為對方像卡通裡的人物而愛上對方,果然很相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