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只做一晚就結束嘛──」老字號旅館「花洛」的當家少爺香流,和東京來的自由記者本間喝醉後共渡了一夜!香流只是因為年輕,不堪身負旅館重任,想要解除壓力,暫時把身心交給某個人只是這樣而已,沒想到本間卻直逼到旅館來,還開始追求香流。但是,本間似乎和讓香流萬般煩惱的有人要收購花洛一事有關──

 

一個天然純真的少當家、一個記者,和一個採購弊案,組成了這本偵探愛情故事!(誤)

 

香流因為擔任少當家的壓力太大,喝醉酒和本間有了一夜情。隔天本間就追到旅館來,還成了旅館的客人。原本以為本間是對香流有興趣,但後來才發現,他是對想收購「花洛」的東洋財團有興趣才是。不對,應該說,本間想要新聞,也想要人。

 

就在本間出現,安撫了香流,讓香流對他產生了依賴和愛戀時,卻發現他和收購旅館一事有關,香流覺得自己被背叛了!奇怪,為什麼天底下所有的小受都會因為聽到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就以為自己了解了所有事情的真相,然後開始無限制的妄想?(而且還是被害妄想)

 

本間的職業是記者,記者就等同狗仔,所以本間靠著他那靈敏的狗鼻子,查出了東洋財團收購的弊案,並將它揭露出來。好個英雄救美的橋段,之後本間雖然想瀟灑離開,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最後本間和香流又幸福快樂地在一起。雖然我很想吐槽香流是怎麼愛上本間的,難道就因為本間安慰他?總覺得他們之間比較接近激情,不太像愛情。

 

我原先以為悠弦大哥是壞人,畢竟他那麼致力於旅館收購的事。同時我也發現了,悠弦似乎和松木大叔有曖昧?而且悠弦是大哥,為什麼旅館卻是由小弟繼承?我開始幻想:多年前悠弦因為某種原因人(松木)財(旅館)兩失,現在他決定用手段搶回來!結果卻發現悠弦只是個為弟著想的戀弟狂,劇情急轉直下,還真有點失望。不過,既然悠弦不是壞人,那麼他和松木還是有希望的!

 

這是個很有言情FU的輕懸疑漫畫,故事本身很簡單,主要就是看我們可愛的小少爺香流如何睜著他那美麗的大眼睛,紅著臉眨著眼流著淚地勾引本間,讓本間甘願為他勞心勞力,成為他的奴隸。很多小攻都是這樣養成的。總之,這部作品的娛樂性還滿高的,不過我現在只想看悠弦和松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