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待在身邊,卻不會影響到自己的人。」辛島泉成為生長在複雜家庭裡的大少爺:古都宮玲的家庭教師。一開始鈴就對辛島表現得很熱絡,但是後來辛島決定離開鈴時,鈴對辛島說:「絕不讓你離開我!」於是他硬是將辛島綁住,並且強迫辛島跟自己發生關係

 

一個懦弱、喜歡逃避、缺乏自信的大叔,和一個因心理創傷導致個性有些偏執的任性少年,所交織成的虐心戀物語。配對是作者最愛的年下攻和大叔受。

 

玲因為小時候的心理創傷,深信著發生肉體關係可以留住對方,是個心靈嚴重扭曲的人,所以當知道辛島要離開時,一時暴走將辛島綁起來強暴……據說他也曾對之前的家教做過同樣的事……不過最後任性的小孩總算有所成長,變成高大又成熟又專情的好男人~

 

必須說,在本書中玲走形得非常嚴重!一會兒像是高中生,一會兒又像成熟的大人,下一個畫面又變成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囧!如果不是對照著前後文,我差點以為那是不知從哪兒跑出來的路人甲!這到底是作者那時期的作品?畫風這麼不穩?

 

人物背景個性也交待不清,我看到最後仍沒搞懂辛島當初為什麼會離職並和老婆離婚,只知道他害怕承受別人的期待,只能不停地逃避,但作者又沒明白解釋造成辛島這種個性的原因,所以對於後來他與玲之間發生的種種,只給我一種莫明的無病呻吟之感。

 

而秘書冰室,當初明明希望辛島不要拋棄玲,並暗暗當辛島和玲感情上的推手,但後來又主動要求辛島離開,前後態度差距相當的大……作者你老實說,無關個性,冰室只是你用來推動劇情的一個角色吧?

 

還有,我被騙了!看到書背的冰室和辛島的兒子純,本以為他們二人有戲,結果這二人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而且作者在後記中還想要將冰室和外公湊成一對!我幼小純潔的心靈就這麼被深深地打擊了!為了補償我受損的心靈,作者你趕快把冰室X外公的故事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