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你負起責任跟我交往,因為我一開始就這麼想了。」(什麼?!你、你這傢伙、二十歲了還是個處男!)因為喝醉了,而不小心跟個男人睡一夜,而且還是個思想像處女一樣,超難應付的類型!這傢伙佐藤涼平是超紅的演員的兄弟,他本身是個編劇,不過態度卻糟得很。「既然跟你變成這種關係了,那麼從現在起,我就要你對我負責喔。」他既強勢又純情,把我耍得團團轉,我們在交往後還同居了,而且他還說要來跟我的父親打聲招呼。這種不把別人看在眼裡的傢伙,總是對我那麼任性,這也算是愛的表現嗎!?

 

本書的攻君涼平是出現在「偏愛王子」(東販出版)中浩平的哥哥,受君仁是准二的表兄弟,其實還有個老么洋平和准二的弟弟健司在一起(不過這二人我就沒什麼印象了有中文版嗎?),認識的人全攪和在一起,這讓我不禁感嘆:世界真是小啊~

 

仁喝醉後和涼平有了一夜情,沒想到他是佐藤兄弟的哥哥,更沒想到他居然是28歲的處男!因為他的第一次獻給仁,所以他要求仁要負起責任,還強勢地要求仁(其實應該算是強迫)與他同居。

 

中間的過程就不談了,反正不外乎就是一開始是不甘不願的,但相處之後日久生情,最後仁也愛上涼平了,於是心意相通兩情相悅,HAPPY ENDING~這果然是命運的安排?

 

至於後續發展,涼平去拜訪仁的家人,全家父母加姊姊三人,大家一致無條件答應涼平的求婚,很乾脆地將仁給賣了,只差沒放鞭炮慶祝。什麼家庭?我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和平啊~難道這也是命運的安排?

 

故事簡單,內容直白,閱讀起來沒什麼障礙。涼平很強勢,只是思想單純得像處女,這種人居然可以寫出高收視率的劇本?仁就像一般小受一樣很可愛,不過他也像一般小受一樣很愛胡思亂想鑽牛角尖,我覺得這個角色沒什麼特色。裡面還有一篇番外篇,是講佐藤兄弟和他們的愛人大家一起去旅遊的故事。三對情侶都很甜蜜,只是佐藤家是不是要絕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