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賓館睜開眼睛的我,眼前是老實、看起來很純情、隸屬於開發研究部的春原。──為什麼我會找這種人當一夜情對象呢?雖然在興頭上共度一晚春宵,但他卻紅著臉說:「請……請再找我玩喔。」分明就做不到,而且態度也很明顯是在說謊。每次在公司內遇到他就會開心地靠過來,一看就知道他對我有好感。但是──明明覺得他很煩,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在意他……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共通點是主角之一都是單純可愛到可以列入國寶狀態的人,談著純純的戀愛,讓他的另一半捨不得抛棄他。就是那種天然呆的人。

 

-難道我們只是玩玩嗎?/其實是認真的喔?-

吉木知道春原是認真的,所以一夜情後他不再和春原玩。但是看春原傷心的模樣,吉木又忍不住找上他。吉木的心情轉折太牽強了!不過睡過一次就覺得春原好可愛,願意為他放棄原則,認真的談戀愛,真是莫名奇妙!春原是個用望遠鏡偷窺吉木的偷窺狂。

 

-喜歡上你,在那之後/喜歡上你,就只是那樣-

總是被人甩掉的夕紀,好友渡瀨向他提出交往請求,夕紀想也不想就接受。交往一週沒上床夕紀就想著要分手了,他以前到底談的是什麼戀愛?純情小處男渡瀨想要好好珍惜夕紀,但最後還是被肉食男夕紀得逞,吃掉了。其實我覺得這兩人都不懂得如何談戀愛,都是第一次!

 

unforgettable

北本和杉浦重逢,當年高中生的他暗戀著國中生的杉浦,並被傷得很重,所以重逢後嚴厲拒絕杉浦。其實只是個小小小的誤會,但卻在兩人之間種下裂痕,我覺得是因為他們都正值青春期,是不用大腦思考、只靠(秀逗)感覺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