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全的心與性感的身體!硬派的極道羅曼史!參上!室咲是個平凡的補 習班 老師,但突然去世的父親卻留下了龐大的負債給他。所以他只好成為的流氓大少爺,蜜也的家庭教師。某天上課,個性直率的密也向室咲告白,並馬上將他撲倒!?另外還收錄幹部龍與有如大狗般的手下虎一,充滿獨佔慾的熱愛劇場!

 

本書內有二對情侶:黑道小少爺蜜也X家庭教教師室咲,幹部龍X部下虎一。16歲的小少爺蜜也是個誠實又正直的好孩子,完全感覺不出黑道背景。室咲是個天真單純的大人,而且感覺很沒用(弱受?),胡裡胡塗就被蜜也吃掉。不過反正室咲也不討厭蜜也,二人就這麼甜蜜下去,感覺像白癡情侶。

 

相較蜜也室咲他們的輕鬆甜蜜,龍和虎一這一對就有些灰暗。虎一因為崇拜龍,高中一畢業就跟在龍身邊。龍對虎一的感情很強烈(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他想獨佔虎一,把虎一一輩子綁在身邊。而虎一也很甘願被他綁住,要放虎一離開他還不願意呢。他們的故事有些鬼畜,不過我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比較喜歡這一對,因為故事比較有看頭。

 

後面就有點小搞笑。組長,也就是蜜也爸爸出場,讓蜜也和虎一很擔憂,害怕另一半被搶走。爸爸很搶戲哦~

 

後面還有二個短篇,一個是校園故事,小受被學生會長脅迫發生關係。另一個是二個攻交往,但卻為了誰要當一號0號而爭吵。他們用猜拳來決定誰攻誰受,輸的人不死心,所以不停地猜下去,看到這段還真是搞笑啊~

 

以前我對作者的印象是專畫短篇H漫,實則沒什麼內容。這本書讓我改變了我對作者的印象(雖然H還是很多),作者其實可以畫長篇作品的,甚至我覺得後面的短篇都是多餘的,應該就本篇故事繼續畫下去!光爸爸出現就可以牽動二對情侶,引發不少故事。不過作者卻說他要畫同人本所以我們可能看不到後續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