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蹺課偷溜到資料室去睡午覺的尾,不小心看到角 田 老師與另一個男人在H的場面!原來對方那個男人,就是外表非常不顯眼,讓他一直都沒發現他是誰的日本 史 老師有藤。平常的他帶著過時的眼鏡隱藏著美麗的臉龐,尾一直沒辦法忘懷有藤那傷心絕望的神情,忍不住威脅了有藤他會勉強有藤,並抱了他嗎--!?學生與老師們錯綜複雜、危險的戀愛遊戲,結果會是

 

老師間的禁忌戀情。有藤的個性太過優柔寡斷,明知不可繼續和角田交往下去,但卻無法下定決心離開他,因此自尋煩惱,甚至自暴自棄和學生上床,這種不乾不脆的個性,讓我很想狠狠敲他個幾下。所幸作者給他配個直率的熱血青年尾,讓他脫離角田的禁錮。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而且我懷疑有藤根本還是對角田不能忘情,但離開那所學校總是個新的開始,有藤和尾應該可以順利走下去吧。

 

那個角 田 老師似乎是個不折不扣的壞人,已經結婚了還與有藤往來,倒不是因為喜歡有藤,只是因為有藤先向他告白,所以自認可以隨意玩弄有藤,一旦發覺他們的情事有曝光的可能,馬上拋棄有藤,因為他不能讓任何人事危害到他的名聲和地位!這種爛人,他對有藤的感情談不上喜歡,頂多覺得他像唾手可得、隨手可扔的玩具,根本沒把他放在心上,真不知有藤是看上他什麼地方?

 

後面一個故事是講一個12歲的小學生因為科學研究的關係,變身成大人,與研究員談戀愛的故事。我覺得內容有點扯,馨愛上變成大人的琉太,又說不論外表如何,琉太就是琉太!那是什麼意思?是告訴我一個27歲的成年人愛上12歲的小學生?他們到底是怎麼愛上的?最後他們還約定要等琉太長大,我除了發現馨有戀童的可能外,還發現馨還真富有少女情懷,也很純情,所以才能一直堅持等到琉太18歲吧?

 

人物美,構圖佳(背景好像會閃亮),故事性強,情色度也夠(一開始就有H鏡頭),而且都是年下攻配眼鏡受,整體水平有中上程度,可以去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