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兔入學舶蘭高中後,就對學校的啦啦隊長柏木學長一見鍾情為了進一步親近隊長(包括H)鷹兔成為啦啦隊的經理,然而不茍言笑的學長是個難攻的冰山美人?

 

共有三對戀人,第一對是柏木X鷹兔。剛開始是鷹兔對柏木一頭熱,但柏木會答應讓心懷不軌的鷹兔加入社團,就表示柏木也對鷹兔有特殊的感情。果然,居然會對鷹兔和別的男人太好而吃醋。鷹兔推倒柏木不成反被柏木推倒,然後就水到渠成了。老實說,這感情是來得有些莫名奇妙,話說學校圖書館怎麼會放有「如何製作媚藥」這種書?

 

第二對是舉旗手澤田和童年玩伴由樹。這一對感覺就沒什麼,已經是戀人的他們,都誤會對方感到厭煩。簡言之,就是一對溝通不良的情侶。

 

第三對是柏木的童年玩伴了太郎和柏木的管家提奧。這一對完全看不出有奸情,因為提奧一出場就追著柏木跑,我還以為了太郎跟著提奧,是要幫著柏木牽制提奧的,在我看到了太郎和提奧突然親熱起來我還嚇了一跳,這一對的奸情也隱藏得太好了吧?話說就在大門口還是要慎選地點啊。

 

這是作者的第一本商業誌,但實際上作者活躍於同人界許久,我就看過他的家教同人,只是因為配對不喜歡就沒再繼續看下去了。回到本書,應援團(啦啦隊)?馬上吐槽:這是那個年代的東西?現在誰還在玩這種老派的應援團?不過既然作者喜歡就算了。

 

故事都很簡單,畫風方面,人物相似,柏木和鷹兔我偶爾會搞混,加入提奧後,完全分不清柏木和提奧的差別,自動放棄。線條也很凌亂,第一次看H不是在看H的,而是在仔細研究線條走向。雖說做愛不過是不規則圖形伴隨著規律的活塞活動,但這種不規則圖形已經超過我能理解的範圍,要多看幾次才看得懂。唯一的好處是,不用怕被別人看到我在看什麼,因為還不一定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