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明明是負責教導我的人,卻和別的男人……!」「為了能和單戀的對象在一起,希望你能教導我同性戀之間的知識。」對於不懂人情世故的殿下‧也光的要求,修吾抱持著半玩半認真的態度接受了。面對修吾的指導,沒有經驗的也光漸漸開始有了純真的反應而修吾在見到也光誠實面對身體記住的快感並發出可愛聲音的模樣後,卻開始嫉妒起也光和也光喜歡的人。修吾為了忘記也光所採取的行動,讓兩人之間的情感錯綜複雜起來

也光因為偶然救到一個(沒知識沒內涵的)搭訕男,自以為戀愛,所以要修吾教導他男男之間的情事。就好比一個新娘在出嫁前,總會學習一些相關知識一樣,而修吾就是那個導師。於是乎,修吾開始在床上教導他各式各樣的玩樂方法。我看到張形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古代陽具?還有三種材質的解說?我是在上古代陽具教學嗎?

 

教著教著,修吾投入感情,但也光不肯讓他做到最後一步,因為那是要留給喜歡的人~明明所有十八禁、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做完了,就差最後一哩路啊總之,修吾痛苦不已,但究竟是為了也光愛別人還是不能和也光上床就不得而知了。理所當然的,也光和搭訕男見面後,發現他不愛搭訕男(很正常),所以他和修吾就HAPPY ENDING了。

 

修吾將也光的身體調教成他喜歡模樣的故事。看著書名,我想著修吾一定是M!當僕人?修吾你的志向真是偉大啊~不過僕人如果代表著修吾有隨時隨地對也光動手動腳權力的話,那就可以理解修吾為什麼願意當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