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差不多一點,不要成天只想著談情說愛!!」原本以為,學長對我的態度似乎露出了一絲曙光,結果到頭來,終究只是誤會一場──煩惱不已的森永,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宗一……!同時,宗一也開始認真思考森永的感情,還有自己真正的心意……互相吐露真心話,高潮迭起的第8!!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邁向大結局!?

 

被宗一的話語所傷,森永終於決定離開宗一,第一步就是分居!……其實是宗一回 松永 太太家住,放森永一個人好好思考。森永雖然決定死心離開宗一,但一聽到宗一有去尋找他,又開始猶豫,舊情還未滅,新情又湧上心頭。不過如果森永因為宗一的溫柔又倒回去,不就和以前一樣,什麼都沒改變,陷入鬼打牆的狀態?所以作者決定也該輪到宗一改變了!

 

本集的重點在於,傲嬌宗一終於有了喜歡森永的自覺,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情,勇於向森永告白!……好吧,宗一並沒有告白,他只是叫森永留在他身邊,並且暗示他想做愛。雖然那個暗示很隱晦,普通可能無法了解,但以森永的冰雪聰明還是能夠理解,並且馬上用行動表示。我相信森永一輩子的聰明伶俐可能全用在今天!

 

很豐厚的一本書,可以感受到作者的誠意,和上一集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啊。這系列終於完結,不過作者說他會不定期連載,我猜想那應該是表示作者會出同人誌的意思。(完結也好,省得最後變成爛梗!)總之,可以預見的,女王宗一和忠犬森永會像現在一樣,幸福甜蜜又美滿,將(精神上的)SM進行到底!

 

接下來是輪到哥哥的故事嗎?但哥哥那一對感覺會很虐,我並不是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