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人父親的好友拜託他在自己死後代為照顧兒子‧緣,於是來人與緣便像是一對兄弟般一起長大……但是到了青春期,緣開始拚命向來人表達自己的愛意,然而此時來人的親哥哥‧行人突然回來!於是來人故意對緣冷淡,這會使他們之間的情感出現什麼樣的轉變!?

 

青梅竹馬年下攻的故事。從小緣的世界就只有來人,他的感情是直接且無畏的。而來人,剛開始可能是因為寂寞,但長久相處下來也是有感情的,只是他害怕緣對他只是親情的延伸,所以才會不敢接受他的感情。不過其實這兩人已經是離不開彼此了!

 

至於來人的哥哥行人,原本設定成最終大魔王,但他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人,甚至可以說是個疼愛弟弟的弟控!當年的誤會──其實我看半天都不了解為什麼來人會誤會行人,也不懂為什麼來人要防備行人──拖了這麼多年才解開,是因為行人害怕面對對他有恐懼感的弟弟嗎?

 

至於有真,他喜歡的到底是來人還是緣?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是個樂於助人的好朋友!另外,兩個爸爸也讓人充滿好奇,只是他們之間注定是悲劇,還好他們的遺憾有兒子們來完成。

 

很乾淨清新的作品,就像空谷幽蘭一樣淡雅。只是我的感受力不是很好,無法理解主角們之間那似有若無另有含意的交流;我也不是柯南,可以憑著一個眼神或一個動作去猜測他們的心理活動,所以拜託,可以用更淺顯易懂的方式表達嗎?我是粗俗人,比較喜歡狗血的方式,太文藝的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