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就想起學生時代,

當時,學校附近的排水系統不是很好,

隨著颱風而來的豪大雨,將校門口附近的路段全湮沒了~

我背著書包,穿著窄裙,一手拎著鞋子,一手撐著傘,慢慢地走過及膝的水潌,

一路上除了雨大外,狂風還不停地吹著,

我很害怕兩傘會開花,所以走得很慢,

但雨勢很大,全身濕了一半,光腳泡在水中也讓我害怕水中有無什麼尖銳物品會割傷腳,

那模樣可不是狼狽就可形容的,

最後,在沒有站牌的地方隨手招了部公車,

感謝那位公車司機願意讓我上車(尤其我是一副落水狗之姿),

讓我免於涉水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