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裡以可怕、嚴厲出名的上田,於2丁目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偷偷有好感的部下久保看到了……之後過了幾個月,他們彼此都對那晚的事情絕口不提。「那是我看錯了嗎?」正當他感到安心之際,竟然要在出差地的飯店和久保同住一室──!?自尊心作祟、無法坦率以對的魔鬼上司,將逐漸被強制敞開身體和心房成人戀愛故事傑作精選+加畫新篇。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據說有作者二三年前的作品,共通點是暗戀,內容普普通通,我真心覺得作者還是專心畫長篇故事好了。

 

-如果是夢,請別讓我醒來-

我覺得這一篇其實沒什麼內容耶……上田暗戀的久保向他告白,上田明明是暗爽在心底,但表面上仍然冷淡地答應和久保交往。交往期間都不曾開口說「喜歡」,然後覺得久保該回去和女人交往,就提出分手,把久保耍得團團轉。故事進展很快,大部份時間都在滾床單,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選為封面故事的嗎?

 

-美食當前豈可不吃/美食當前還不快吃-

美香寄住在鄰居一史家,美香喜歡一史,在知道一史有女朋友後還暗暗鬧彆扭,後來才知道是誤會。我覺得一史是故意的,雖然不明顯,但他有一點腹黑,有時候會故意抓弄美香,不過交往一年還沒做真的很異常!弟弟二葉也喜歡美香,不過美香從頭到尾都沒把他當一回事,可憐的二葉。

 

-狡猾的人/可愛的人-

學生淺 田喜歡 老師石川,但石川一直拒絕淺田。石川以前也 曾暗戀 老師,但被老師甩了之後很傷心,他不想石川也有這種遭遇。但一直拒絕淺田就不怕他傷心?果然,因為石川不相信他的真心,讓淺田抓狂,將石川撲倒。做完之後石川就答應(畢業後)和淺田交往,是因為身體屈服了,心也跟著屈服嗎?

 

-祝我們永遠幸福-

當年藤堂在川田被女友抛棄時趁虛而入,但畢業後就將川田甩了。如今在朋友的婚禮上,藤堂和川田又重逢了。是說在溫泉裡做未免太不衛生太不道德了!他們知不知道隔壁女湯、還有門外有人在偷聽偷看?

 

-兩個人的生活-

椎名很享受單身生活,但後輩西川卻總是不請自來打擾他,而椎名又不懂得如何拒絕,每次都讓西川得逞。看不出椎名是不是喜歡西川,但看得出來椎名被西川牽著鼻子走。我也覺得情侶交往還是不要整天粘在一起,要保留點私人空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