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是學生會會長,而副會長是我的戀人。每天都會在學生會辦公室甜蜜會面但總是惹得戴眼鏡的書紀.小翼發脾氣!「請不要在學生會辦公室裡這麼親密好嗎!!」咦、咦?小翼該不會拿下眼鏡後,其實長得超萌!?而且小翼他呀,該不會喜歡上我哥哥了!?──!我要好好加油,幫這兩個人牽紅線!!哥哥們X天然傻弟們的愛情喜劇in學生會辦公室,甜蜜完結

 

承接上一集,歡樂很有活力的智繼續耍白癡。不顧情人和泉和哥哥英是高三生,整天只想著玩樂,然後四處闖禍,累得和泉與英為他收拾殘局。但偏偏和泉與英這兩個人又盲目寵壞智,讓他越來越無法無天。其實我比較想吐槽,智好像越來越蠢了

 

為了不讓和泉與智專美於前,作者也為英哥哥配了個對,就是學生會裡最認真的翼!別看他小小個頭頂個厚牛奶瓶底的眼鏡,好像很不起眼似的,但根據漫畫定律,摘下眼鏡的翼可是很可愛的!翼暗戀英,連白癡智都看出來了,就英不知道。沒辦法,英以前都只注意寶貝弟弟,但寶貝弟弟如今交了男友,有男友照顧,英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清純無腦白癡漫,就像書名一樣,甜蜜篇,本書就是看和泉與智、英與翼如何相親相愛甜甜蜜蜜。有個年長又溫柔體貼的情人,真是讓我好生羨慕啊~

 

後一篇「眼鏡仔他們的秘書室」,有些惡搞的故事。某公司老闆是眼鏡控,所以秘書室裡的秘書一律戴眼鏡。我很懷疑他們錄用的標準是以眼鏡為第一優先。新人佐山努力想當個稱職秘書,他在腹黑的秘書室室長國枝的教導下,一定會成長茁壯的!(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