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處男的高中生在自己家裡發表了天馬行空的色的妄想,這也太猛了吧?官能小說家的資歷十幾年,不但身心缺乏滋潤,甚至連創作靈感都枯竭的我,在遇見伊原這個男高中生以後,竟擦出意外火花!他那充沛的處男想像力讓人讚嘆。以他的妄想為題材,我終於寫出久違的暢銷作品。之後我邀請伊原到家裡跟他道謝,他卻突然對我說:「老師,請讓我上你!」然後把我撲倒?咦?不會吧!?我是男的,而且,還是個大叔啊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很可愛,但也很平淡,沒什麼太大的起伏,算是愛情小品文。

 

-不知所措的長 田 老師/順從慾望的伊原-

已經枯萎的長田,遇到正值青春期、看到蒟蒻也會勃起的伊原,向他尋求靈感。其實就是把伊原的妄想寫入書裡啦!小處男伊原,原本只對女人充滿妄想,誰知一遇到男人長田,就開始對長田充滿不正常的想像。其實長田並沒有對伊原做什麼會讓人誤會的事,伊原根本是妄想過頭吧!他一定是雙性戀!

 

-難言之隱-

吉村向福永告白,兩人也開始交往。吉村努力討好福永,不想讓福永困擾,在同事面前努力遮掩他們的關係,但這卻引發福永的不滿。其實我覺得福永有些反應過度,難不成要吉村在同事面前出櫃?吉村還要不要在公司立足?

 

-無法不愛你-

因為一場惡作劇,高槻開始注意社團顧間朔間。朔間有個情人,但似乎交往不順利。反正最後高槻為了朔間與他的舊情人(正好是教練)起衝突,朔間很感動,於是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