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樹,你今天也很可愛」大學學長兼鄰居的春木,一大早就很煩人地頻頻和我肌膚接觸。他外貌俊帥、做事一帆風順又很受歡迎我知道他其實很有能力。可是,像我這種戴著眼鏡又不聰明的人到底是哪裡「可愛」!?再加上,他還說想幫我選適合我的眼鏡……等一下,學長,你如果太靠近的話,我會心跳加速的!!!!!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不好也不壞,其實我看完後什麼感覺也沒有

 

-染上了你的顏色/我的頻色-

DOUBLE眼鏡。春木對平凡的真樹展開追求,很快地就追到了真樹。春木說他是因為喜歡上真樹,所以才對眼鏡有興趣,但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個眼鏡狂,所以才會喜歡真樹!不過既然那麼喜歡眼鏡,到眼鏡公司上班是個很好的決定!

 

-不高興的親吻/開心的親吻-

圭介現在正在高中同學宗廣家當傭人,但圭介總是笨手笨腳的,而宗廣則喜歡用親吻當做懲罰。那個正常的主人會用親吻當做懲罰?明眼人都知道宗廣對圭介有企圖!連宗廣的秘書小姐都知道了!宗廣是腹黑攻,老喜歡欺負圭介,死都不肯說喜歡,不知道在衿持什麼。圭介是個歡樂小白受,雖然受到宗廣莫名奇妙的對待,但從沒想過要離職,他該不會是M吧?

 

-讓我照顧你的心-

美髮師龍太郎第一次見到阿市時,被他那糟糕的頭髮所吸引,第二次見面時才迷上阿市本人。至於阿市,則是被食物所勾引,阿市你是野獸嗎?於是這兩人就這麼好上了,就連藤木弟弟的破壞也無法拆散他們!

 

-初戀的地方-

因為哥哥龍太郎交了男朋友,淳也覺得自己的容身之地被搶走,忿而離家出走,另覓容身之地,結果被阿市的好友孝太給撿了回去。淳也離家出走,龍太郎都沒找他,可憐的淳也,你真的被你老哥抛棄了。不過沒關係,孝太會收留你。你看,就算你和孝太吵架離家出走,孝太還不是去把你追了回來?所以忘了你老哥那個見色忘弟的臭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