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丸以顧客的身份出現,用笑容刺中了蛋糕店次男‧侑的胸口。傻愣愣又可愛的都丸在吃蛋糕時總是一臉幸福的樣子,跟他身為一流劍道副社長的形象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另外收錄侑的甜點師哥哥及侑的好友曉人,還有數十年前的咖啡廳老闆及青年等等,共五篇的戀愛故事*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應該不錯看,有淡淡的哀愁,雖然我看完後沒什麼感覺,大概三天就會忘光光吧。

 

-夏日甜蜜蛋糕-

蛋糕店次男侑喜歡上劍道社的都丸,郁知道都丸喜歡甜點,所以每天都帶蛋糕去孝敬都丸。每天這樣送,成本也很兇吧?幸好是侑家賣剩的,不然在追到都丸前,侑會破產的!都丸因為劍道比賽輸了,所以打算用甜食來填補他的空虛。現在交了侑這個男朋友,我想他的空虛一定早就被填滿了!(雙關語)

 

-冬日甜蜜蛋糕-

侑的鄰居曉人小時候很黏侑的哥哥潤,但某天不知什麼原因,曉人不再來找潤,連潤也不明白自己為何被甩。其實也很好猜,年幼無知的曉人發現自己對潤懷有欲望後嚇壞了,以為自己不正常,所以只好躲著潤。傻孩子,不過原來曉人想壓倒潤?跟我預想的相反,嚇死我了(也嚇死潤了)!

 

-不融的雪-

小宏的父親過世,小宏多年不見的好友金澤前來上香致意。小宏和金澤已經十年未見,十年前他們睡了,但一切什麼都沒改變。如今金澤已經結婚,只留下小宏仍停留在原地。雖然結局是好的,但不可否認的內容有些沉重,用雪來形容他們的感情是個不錯的比喻。

 

-這世界的主角並不是我-

水野是個普通上班族,每天過著被上司欺壓的無趣生活。同居情人福一是個沒有他就什麼都做不好的人,水野私心裡大概是懷抱著那種被需要的優越感,所以才會在發現福一很可能會抛棄他後大發脾氣。這個世界的確不是繞著只會自憐自艾的水野而旋轉的啊~

 

-與牛奶皇冠道別-

二戰時代,以一隻貓的視野,來看他的主人和客人之間注定沒有結果的戀情。有些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