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宏和拓己是一對恩愛的情侶。對於另一半拓己是各幹練的上班族菁英,自己卻是個沒什麼名氣的插畫家這點,友宏感到心情複雜!每週一次的約會更總是在匆忙的H中劃下句點。雖然平常個性冷淡的拓己主動發出誘惑序訊號讓人開心,但這說不定只是一種敷衍?這一切讓友宏內心的不安越來越濃…!?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學長!」沒有戀愛經驗的友宏在空手道社遇到充滿男子氣概的冰山美人─海江田學長,並對他一見鍾情雖然他一邊噴鼻血,一邊衝動地對學長告白了…?!但是慘遭冷處裡(汗)即使如此,友宏仍然持之以恆地黏黏著學長。某天,學長說:「其實,你真的不是我的菜!」之後,突然吻了他…!?友宏一方面對這個吻感到開心,另一方面卻又無比困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弱攻和強受的組合,貧窮插畫家友宏和精英上班族拓己的愛情故事。第一集是他們交往七年後遇向同居的生活,已經算是老夫老妻,這本以前盜版曾出版過「雙人生活」。而第二集是講他們交往的過程,居然連交往也是由拓己先開口?果然強受太過耀眼,把弱攻的的光芒都掩蓋過去了。

 

當年是友宏對拓己一見鍾情,但友宏這個弱攻那有那個膽告白?拓己是感覺得出來友宏喜歡他(友宏那熱情的視線太過明顯,瞎子都看得出來),只是拓己一方面享受那熱情的注視,但另一方面他又對友宏沒興趣,不想友宏對他告白。以自己方便為主,拓己真是任性啊!

 

而友宏則一如既往的就是忠犬一隻,就算拓己高中畢業,對他的心意也一直沒變。好純情又純愛的友宏啊~怪不得連閱人無數的千人斬拓己,最後也不得不向他屈服。不過拓己喜歡上友宏卻沒自覺,其實拓己也很遲鈍,沒有資格說友宏。

 

至於拓己的前男友習志野,我怎麼覺得十年前和十年後的個性差很多?十個前明明是個很像友宏的無用男,十年後馬上變成有被虐傾向的精英男?這十年的差異也太大了吧?雖然作者解釋是因為被拓己甩,但我覺得這解釋有些牽強。

 

友宏因自卑而對自己沒自信,個性敏感纖細,而拓己則是自我中心的粗線條,很多地方都是大而化之,這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居然也能安穩交往七年而沒有分手,而且還更加甜蜜,進展到新婚夫妻階段,果然像書名一樣,甜蜜無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