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講理,真的是太不講理了。」「你的存在會擾亂學校內的風紀。」「所以安置在我的監視之下。」「想吸引我的注意,真是可愛的傢伙。」……這傢伙為什麼一本正經的亂摸我的身體呀!「這不是性騷擾,是指導。」──想成為優秀農夫的菜種在入學的高中裡被性騷擾。宿舍室友桂找碴說「寡廉鮮恥的身體會擾亂學校的風紀」,對菜種上下其手。頭腦清晰、冷靜沉著,在情報科也是超傑出的桂,身為風紀委員,在學校裡也很受到愛戴……但是,對菜種來說卻是性騷擾魔人!?他還受到桂的親衛隊的敵視,真的是大麻煩耶……!!

 

個頭嬌小可愛、個性火爆衝動的菜種才剛入學,就被風紀委員長桂給盯上,從此失去了他快樂(?)的學園生活。桂總是以菜種敗壞風紀為由,對他進行輔導(=性騷擾)。但問題是所謂的敗壞風記,只不過是語氣稍微不馴、衣衫不整露出胸膛,OR露出可愛的微笑等,這樣就算擾亂風紀?是擾亂誰的風紀?

 

總之,菜種被桂性騷擾很有感覺,但被朋友摸卻沒有任何反應,所以開始檢視自己的感情。但遲鈍如他,根本不知所以然,只知道被桂性騷擾很討厭,但被桂無視更討厭,所以處處和他作對!這麼明顯的反應,朋友都看出來了,但本人仍沒自覺。不過只是被性騷擾就喜歡上對方,早知道野崎就先下手!

 

不過我發現一個比菜種更遲鈍的人,那就是桂!他從第一眼見到菜種就決定將他納入他的監視之下(一見鍾情?),動不動就對他性騷擾,我以為腹黑的桂是在表現他的獨佔欲,沒想到桂根本不明白自己的感情!他完全是憑本能反應(野獸?)。在感情上,菜種比他先開竅的。

 

後一篇是暗戀菜種的朋友野崎,失戀後很沮喪,但在見到穗 高 老師眼鏡底下的真面目後,就變心愛上穗高了。只是野崎的個性很消極,充滿負面思想,總是在還沒行動前就先想到失敗,所以求愛行動遲遲沒有進展。穗高到底是被野崎的那裡所感動?

 

歡樂傻氣的一本書,總覺得會有續集。但不得不抱怨一下,雖然東販沒修圖很好,但我真的不喜歡作者將第三點畫得太寫實!動不動就來個露點照,反而失去了半遮半掩的動人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