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園光是個夢想成為超級偶像的菜鳥歌手,可是卻總是接一些奇奇怪怪的工作。
某天光想要直接和社長交涉,初次來到事務所時,才發現裡面不但人少得可憐,還全是一些怪人!而他一直當成對手的時尚教祖模特兒.有奈不但是個男生,還瘋狂向他求愛……!?



 

有奈和阿光總算兩情相悅(!?)了!可是阿光因為搶走有奈,被粉絲們排擠而淪為米蟲生活,為了重新再出發,阿光決定和有奈接演電影!可是男主角卻是新生代實力派男星岬隆斗,他不但知道有奈男生的身分,還老是在片場和有奈卿卿我我……!?

 

 

這真是一個非常搞笑的故事。身處在一個怪怪事務所、夢想成為偶像歌手的堂園,原本暗戀時尚教模特兒.有奈,但在發現他原來是男生後,夢想破滅了。只是這時有奈卻愛上堂園~不要問我怎麼愛上的,搞笑漫畫注重的是搞笑過程,不是戀愛過程。

 

在這個怪怪事務所裡的每個人都是怪人,面具社長,二個還未出道(我懷疑是永遠無法出道)的偶像兼事務所工作人員,有奇怪癖好的社長幼齒愛女,再加上一個男扮女裝的模特兒,這群怪人眾集在一起,惹出了不少搞笑事。連之後出場的實力派男演員岬,以為他是對有奈有意思,事實上卻是個看上社長幼齒愛女的戀童癖!而我們堂園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專司吐槽,他好像銀魂裡的新八哦~

 

其實我們堂園也曾經大紅大紫過,千萬不要看不起他。只是因為一時意亂情迷發神經,為了有奈決定要退出演藝圈,所以被有奈的FANS唾棄,倒地不起。在一章裡莫名奇妙暴紅,又莫名奇妙被遺忘,果然是曇花一現的偶像。可憐的堂園~被永遠看不到有奈所刺激到,一時腦筋秀逗,說出了不該說的話,讓他和有奈成了公認的一對!一步錯,步步錯,堂園一入火坑就爬不出來了!

 

堂園真的只是一時腦筋秀逗?我看不是,他是真的愛上有奈,只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而已。你看,在他腦筋開竅後,他和有奈不就變成一對人見人厭的白癡情侶?堂園還愛到考慮把自己的小菊花獻出去。別傻了,有奈對你的小菊花又沒興趣,他只對你的小弟弟有興趣,因為他是女人心啊~(雖然他自己也有小弟弟

 

這個故事與其說是BL漫畫,不如說是暴笑漫畫。就看一群怪人拼命搞笑,內容談不上多有深度,但我看得很高興。有奈雖然是男生,但因為一直穿著女裝,所以不會有違和感。作者也沒有特別強調男生愛上男生的部份,因此一般人也可以觀看。堂園明明是主角,但倒楣事一定有他的份,這就是搞笑漫畫裡主角的命運?果然,偶爾笑笑對身體是有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