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口車經銷商的業務員「三津田」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一棟彩蝶飛舞的和式宅邸。屋主「亞久里」是名氣質奇異,職業不明的二十九歲男子,卻坐擁著極不相稱的財富。這對三津田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客戶,促使他不斷登訪推銷。「你要我買車,對不對?」「你在威脅我」儘管三津田如此回答,卻早在亞久里開口前便已對他的雙唇充滿渴望。亞久里彷彿看透他的心思般妖冶的笑著說:「我早已決定非捕獲你不可--」

 

為了賣車,三津田闖進蝴蝶窩裡,只可惜蝴蝶窩裡的老大不是蝴蝶,而是蜘蛛。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連亞久里自己也承認,他買車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目的不是車,而是三津田。蜘蛛撒網為的就是要抓捕獵物,不然隱居在家的宅男要車做什麼?蝴蝶又不會坐車

 

其實我比較驚訝的是攻受!三津田是那種所謂的「好人」,他打從一開始就被蝴蝶包圍的美麗亞久里所迷惑。而亞久里一開始就對三津田百般刁難,「那你就試著讓我滿意。」偏偏三津田又對他百依百順,嚴然是忠犬攻與女王受的配對!只可惜結果是年下女王把忠犬攻下來了!真是SHOCK啊!酒店老闆立花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像人妖),居然是強勢攻?這也很SHOCK

 

還有一篇短篇「夢見你的愛」,深受預知夢能力所困擾的芳,尋求精神科醫生押鐘的幫助。醫生和病人相戀是很常見的,我比較不爽的是,押鐘把芳的預知夢硬是用科學來解釋。

 

什麼五感敏銳,能靠著感應到任何微小事物來推理和預測未來?光聽引擎聲就知道會出意外?光看人就知道會罹患癌症?感受到哥哥的兄弟愛就知道他有一天會強暴他?光聽交通號誌聲就知道押鐘會出意外?為什麼是押鐘不是路人甲?太牽強了!還不能超能力更能說服人!話說戀弟成癡的哥哥其實也不錯,兄弟戀我也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