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惹人厭,但是,結城全心全意的熱烈追求,終於攻陷了我。我跟結城成了一對戀人,跟弟弟們也打成了一片的他說︰「我想就這樣入贅你家。」但是,不願看到結城幸福的和志學長,把我們的事告訴了結城在美國的哥哥。從美國趕回來的哥哥要求我們︰「不要繼續來往!」頑強抗拒的結城是否會離家出走呢

 

這一集的內容主要是講結城的哥哥反對他們交往,所以結誠就離家出走最後哥哥被他們感動,不再阻止他們。而蠢和志為了得到繼承人的位置,將結城和昇的關係公佈出來,昇和結城的關係因此受到弟弟們的反對!

 

就故事劇情來說是老套了點,沒啥新意,不過美形的人物和爆笑的劇情可以掩飾一切!

 

為什麼我覺得結城還是蠢得很好笑?他講的某些話也讓我冷得很好笑這叫肉麻當有趣嗎?弟弟們還是那麼可愛,每個人都有一套省錢的絕招,而且還誤會是昇死纏著結城,讓結城嚇得逃走(顛倒了吧?到底是誰纏著誰?);而負責吐槽的昇是書中唯一正常的人物,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感覺也很白癡就是了

 

結尾的小故事中,其實蠢和志和哥哥的配對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