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第7集,
K2發現紅龍的身體被保存在研究所最底層...
有惡靈出現且與忍接觸,
但忍卻沒有消失,且惡靈也沒有改變身形,
因此香山和毛奈懷疑忍有可能是"鎖",
而忍受此刺激恢覆記憶,
原來赫魯姆特早在17年前就已自殺身亡,
那麼現在的赫魯姆特又是誰?


感覺攤牌的日子不遠了~~


其實當大家都把目光放在K2身上時,
我早已注意到赫魯姆特,
集所有變態男配角的特色於一身:
神秘,美形,喜怒不形於色,思想扭曲,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一切只為了得到自己心愛弟弟忍的愛,
忍因懼怕而躲避他,
但赫魯姆特卻不讓忍有任何逃跑的空間...
啊~~這完全是我最喜歡的設定~~(腐女的本性表露無遺)
希望趕快出第8集~><~


剛剛從網友那得到一個消息,
在34回中,
荻(鷹獅)和侑終於見面,
侑告訴荻其實他早就知道荻不是他哥哥,
但他很喜歡哥哥,
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喜歡,

侑是荻的聖典,
所以當他聽到侑這麼說時,
荻得到恍惚的死,
身體漸漸變透明,
消失在侑眼前...

好感傷的一回,
如果侑知道這麼說荻會消失,
他應該不會輕易說出口吧!

這讓我想到忍與赫魯姆特,
忍會有說出喜歡的一天嗎?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遠望)

其實我認為,
忍怕的是化身為赫魯姆特的紅龍(我認定他就是紅龍!)
而非赫魯姆特本人,
應該是當初忍和紅龍接觸時的恐怖感,
那種恐怖感已深入忍的靈魂,
所以就算以後忍知道赫魯姆特是紅龍所變化時,
那種恐懼感也不會消失~~

唔~~只能期待作者大人能安排個讓人滿意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