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契約無關。───我只想要你。因擁有異常受到他人喜愛的「費洛蒙體質」而煩惱不已的剎那,在與偶然被他召喚而至的惡魔陣締結了契約,而陣吃掉他費洛蒙的代價就是得一天接吻二十四次或是來上一場激情火熱的性愛。剎那已經逐漸習慣了與陣一起度過的生活,卻被強行帶去了惡魔世界。而在那裡遇到見陣的未婚妻花林,她問剎那:「你對陣有什麼感覺?」剎那忍不住回嗆:「我對他沒有契約以上的感情。」聽到剎那回答的陣則宣言:「我會食盡你一生份的費洛蒙,放你自由。」───?誘惑的惡魔與煩惱的美青年聯手呈獻的臉紅心跳愛情故事完結篇!

 

本書的重點是剎那的告白。大家都知道剎那喜歡陣,就連剎那自己也知道,但剎那這隻死鴨子,嘴巴比鑽石還硬,就是不肯鬆口承認他喜歡陣。而陣也真是的,他明明有讀心術,讀剎那的心就可以知道,但他偏偏很壞心地就是要讓剎那親口說出來。為了這個目的,陣連奸計都使出來了!

 

陣的絕招就是欲拒還迎!丟下剎那自己回到魔界,放剎那自己一個人思考。這個方法真的不錯,剎那煩惱了三天後,終於了解自己是真的喜歡陣(反應太慢了吧?),所以決定回魔界向陣告白!好偉大的決定,雖然結果很搞笑。陣想聽到剎那的告白,我想這輩子是難了!

 

此次新出場的人物爽也,剎那的青梅竹馬。爽也喜歡剎那,表現得太明顯,除了剎那以外全部的人都發覺了。不過爽也的角色還真是比路人甲還像路人甲,我原本期望他能有什麼作為,結果他的出場好像讓剎那和陣鬧個小彆扭外,其他就沒有了,最後直接消失,不再出場。從頭到尾剎那都沒發現他的死黨對他有意思,還以為那是費洛蒙造成的。可憐的爽也~還有花林,雖然她為了未婚夫陣而和剎那作對,但最後她也逃不出剎那的費洛蒙。敢偷吻剎那,陣不會讓她好看的!

 

剎那的費洛蒙很驚人,但如果照陣所說三小時做一次,那陣不怕腎虧嗎?就算陣是惡魔與人類不一樣,但剎那只是普通人類,若真的三小時做一次,他會脫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