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全部都是一場惡夢的話,這樣一來,惡夢就會結束了嗎因為突然發生車禍而喪命的「知恩鳶」,藉由自己生前正在研究開發中的『複製技術』,成功複製出自己的複製人,並就此復活。大家都釋出善意去迎接失去生前記憶的阿鳶,但是──研究所的夥伴們、情人、以及暗戀他的人──圍繞在兩個「阿鳶」身邊的,高純度的純白之戀。

 

阿鳶死了,研究所裡的人用阿鳶的研究製造了阿鳶的複製人。只可惜復活後的這個阿鳶記憶片片段段的,他連市杮都只記得是同事不記得是情人!復活後市杮採放任態度,把照顧阿鳶的責任全丟給由等。由等很喜歡阿鳶,不需要由等的回憶我都看得出來。然後阿鳶也很喜歡由等,我看不用等很久就可以湊成一對了!

 

後來阿鳶發現他的複製研究已經進展到人體實驗,感到很不能接受。有什麼好不能接受的?會做這種研究的人,應該不太會去在意什麼生命倫理的,這種人怎麼可能會只滿足於小羊小牛的複製?總覺得再生的阿鳶個性變得很嬌弱愛哭外(沒記憶當然會驚慌失措),還被作者塑造得很清高很神聖,只差頭頂沒有光環,背後沒長翅膀

 

而原本是阿鳶情人的市杮,最後道出阿鳶出事那天原本要提分手。我看阿鳶一心只想著由等,也沒怎麼在意他。可憐的市杮,他真的很喜歡阿鳶,可是(出事前的)阿鳶給我的感覺只是在利用市杮的好感罷了。交往了這麼久還沒有肉體關係,不是利用是什麼?也因為市杮的這份愛意與悔意讓他決定複製阿鳶!(只是沒告訴由等而已)

 

第一集,故事才剛開始,阿鳶已經愛上由等,只是他不確定由等喜歡的,是以前的他還是現在的他?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複製人阿鳶的未來會如何,如果他一直無法恢復記憶,變回研究員阿鳶,研究所真的會放他離開?我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