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老師是我的家庭教師,他既可愛又香香的、既變態又色色的。我知道,老師和爸爸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讓我看看你的內褲裡面吧。」要是不希望我把發現的事情告訴老爸,就乖乖聽我的話。當我這麼說了以後,就把老師壓倒了──!!除了兒子X家庭教師、父親X家庭教師的標題作之外,還有其他LOVE滿載愛的作品喔!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沒什麼劇情可言,再加上為做而做、沒什麼意義的床戲,造就這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電車開門了-

我一看篇名就猜有電車性騷擾,果然沒錯!水越每天在電車上被不知道的人性騷擾,還很有快感,真是變態。而那個人就是他的部下岳間澤。我覺得岳間澤在公司的言行已經構成性騷擾,只有那個笨笨的水越課長才會呆呆的任他欺負!

 

-因為是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的驅和理市在打電動,打著打著開始親吻、互摸,然後變成砲友。再之後,就是確認彼此的感情~

 

-朋友是迷糊精-

可愛的重政差點被客人侵犯,好友兔四郎及時跳出來拯救他,兩人OOXX。重點是戰國COSPLAY,讓我有種走錯棚的感覺。

 

-我們一起唸書吧-

我剛開始以為是3P,結果是父子丼。話說爸爸和兒子差異不大,我還以為是父子!薰以後可是會很「性」福的!

 

-微醺男子宿舍-

可愛的夏南喝醉了,被一群無聊的男生COSPLAY,最後丟給健太收拾。於是健太就對夏南這樣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