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隔壁、對大學生湊而言宛如哥哥般的存在的小流,成了自己的家庭教師。湊心中偷偷愛慕著總是會適時對自己這個出包王伸出援手的小流。湊雖然開心能和小流相處的時間變多了,但當二人獨處時,小流不是突然將臉靠過來,就是藉「懲罰」名義碰觸湊的身體,態度出現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心跳加速、感到困惑不已的湊將會!?可靠的鄰家大哥哥X出包王大學生的初戀!同時收錄型男紳士以及青梅竹馬情侶的臉紅心跳戀愛課程!!

 

作者的第一本作品,內容好是家庭教師的同人本,每個小攻看起來都像迪諾,每個小受看起來都像阿綱。這本書,就算我退讓一百步,還是會覺得:這本書真無聊啊~無聊到我連吐槽都懶的地步。老梗又制式化的劇情,看前面都可猜到結局,內容又平淡無起伏,總而言之,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我的親親家教-

家庭教師,而且是學不好就要懲罰的那一種。雖然是小流暗戀湊,但感覺得出來湊也喜歡小流,小流鬧個彆扭,湊就緊張告白了。

 

-春色Love Sharing

大學生陸和醫生早川合住一間房子,陸慢慢愛上早川,然後發現早川早就認識陸,他只是在找機會接近陸而已。

 

Happy Flower Love!-

春岡的同學(不太熟的那一種)神谷,是個眼神兇惡又毒舌的人。他突然來找春岡麻煩,讓春岡很害怕。後來春岡才發現,原來神谷透過春岡爺爺早就知道他這個人,因為好奇才接近春岡。

 

Hello My Prince

魯米耶爾王國的第一王子史德拉,突然住進平民大和家,還和大和談起戀愛。真是浪漫又不切實際的故事。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

怜和雄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怜暗戀著雄星。有一學弟涉突然顯出來想追求怜,這激起了雄星的危機意識,然後就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