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界再次回到拉帝的懷抱,兩人相擁並確信了擁有彼此就已足夠……然而激情過後,界與拉帝必須再次面對暗潮洶湧的局勢。為了替克里斯多佛少將報仇,聯邦軍隊的「scatter(散置軍)」入侵赤月展開殘暴殺戮!雪上加霜的是,碧罕竟然答應加入他們!!沙爾特與麥納的人們要如何抵抗散置軍的殘殺!?

 

雖然開頭那一段「我被好幾個人抱過了,所以不能和你在一起,請原諒我」的戲碼讓我看得囧囧有神,滿頭黑線。這是那個年代的守貞處女?不過界最後還是回到拉帝身邊,兩人也甜甜蜜蜜的小恩愛一下,拉帝總算有溫柔小攻的模樣了。拉帝還承認自己在吃醋,不過天然的界當然聽不懂。他如果聽得懂我就要懷疑界被外星人附身了!

 

接下來就像作者說的:滿滿的血~流~成~河~屍~橫~遍~野~死了好多人。冷血碧罕加入散置軍,三個非人哉在沙爾特和麥納的領地裡,殘殺了不少人。麥納爆弱的,弱到我想就算被沙爾特併吞也沒什麼奇怪的地步。然後在最後,碧罕又倒戈,救了界,並和散置軍對立。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已經搞不懂她在想什麼,就算只是喜歡殺戮的快感,但她的行為也充滿太多矛盾,還是如我猜測的,這個角色只是作者為了順劇情而產生的?

 

裡面有一幕非常有愛:界發生危險,拉帝、碧罕和納達拉三人一擁而上,保護著界。界真的是被大家所愛啊~另一個角色:銀狼,我想我知道他是誰,但為什麼每出一集他就換個名字?譯者能不能統一一下?這樣動不動譯名亂變動,對讀者來說很困擾的!

 

這一集除了前半部有恩愛戲外,其餘的都是暴力戲。Scatter事件要等到下一集才會完結,作者的用意是和「偷月」連結上,但我認為有沒有連結上好像不是很重要?我比較在意的是拉帝、界和瑪莉亞這三角戀要如何結束?不會一定要有一人死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