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治總是在任性又愛撒嬌的情人.奈津身邊支持著他。但奈津突如其來的拒絕,讓平日認真可靠的秀治方寸大亂描繪秀治令人心痛而又甜蜜無比的決心、賺人熱淚的終局小插曲,以及曾經癡心單戀著奈津的千冬,與跌破眾人眼鏡的對象,成了一對情侶!?

 

延續上一集,奈津害怕會控制不了自己傷害秀治,所以躲到同班同學千冬家。千冬因為暗戀奈津,所以居中興風作浪努力搞破壞,甚至還夜襲奈津,打算霸王硬上弓,只可惜敗在睡夢中奈津的眼淚,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奈津被秀治帶走。

 

奈津究竟是沒自信到什麼地步?都第五集了還沒有被愛的感覺?秀治都已經全心全意為他了,他還想怎樣?因為自己的沒自信而傷害秀治,相較之前因為自己的任性而纏著秀治要求交往,我覺得奈津其實是個很自私的人,都只想到自己。就我自己而言,我是不會想和這種只有外表的搪瓷娃娃交往的。

 

至於那個失戀的千冬,別擔心,作者為他安排了新的情人──高見複製人,也是之前出現過的表弟春水。二人相遇的契機是千冬到春水學校當實 習 老師(這種陰險腹黑的人也 能當 老師?),春水知道千冬曾喜歡奈津,而他自己也還是忘不了秀治,所以他心想,如果他能讓喜歡奈津的千冬愛上他的話,他也能從過去脫身。

 

這是什麼理論啊?喜歡奈津的千冬改喜歡春水,那表示從過去脫身的人會是千冬,關春水什麼事?看來作者很努力找理由要把這二個人湊在一起。

 

基於這無聊的假設,春水很積極地勾引千冬,不過在我看來他很明顯地被千冬戲弄著。不明白懷有目的接近千冬的春水是怎麼愛上他的,也不明白千冬是如何愛上那個和奈津長得一模一樣的春水(或許這才是原因?),總之我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在互相告白了。這也算是完美大結局?

 

三對情侶,我比較喜歡秋吉兄弟,互相相信依賴對方;不喜歡奈津X秀治,理由同上,就不再贅言;千冬X春水因為故事太短,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只覺得春水很可憐,想釣人的卻自己被釣,還被戲弄,一輩子逃不出千冬的手掌心。

 

後面還有個短篇,是講個長壽的小正太撿了個小孩,最後卻被這小孩吃掉的故事。壽命太長也不好,看著周遭朋友的逝去,感覺很悲哀。我覺得這短篇可以不要,繼續畫本篇故事補強,或畫些番外篇也不錯。作者的畫風是愈來愈美形,但我也覺得人物臉愈畫愈長了(馬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