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7576\u6211\u7684\u65b0\u5a18\u5427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回到故鄉擔任獸醫,準備展開全新生活的文人,和小時候常在一起玩的狗狗小白不對,是能變身成人的狼──小白重逢了?不僅如此,不想再和文人分開的小白竟然要文人「當我的新娘!」,並且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唯我獨尊卻有點天真傻氣,毛絨絨的可愛狼兒開始求婚大作戰!另收錄喜歡上文人的半狼黑夜相關作品「快喜歡上我!」

 

文人回到鄉下老家,與小時候一起玩的小白重逢了!原來小白不是狗,是狼,而且還會變成人!然後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劇情就是這樣發展的!文人無異議收留了小白,當天兩人就滾床單,開始情侶同居生活。因為是鄉下,地處偏僻,所以他們怎麼玩都沒關係,也沒有好事的三姑六婆來拜訪,唯一來拜訪他們的是小白的同類,所以可以說是與世隔絕!

 

而另一隻狼黑夜,簡稱小黑,他遇上了一個種菜的農夫.光太。光太原先是收留狼形的小黑,但小黑不小心被光太發現他可以變成人類,於是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光太的接受度真高,發現真相的當下就可以滾床單,不過攻受與我想像中的相反,我帥氣的小黑啊~

 

其實文人與小白、光太與小黑這兩對的個性根本就是大同小異,差別只在於顏色?連際遇也差不多,遇上一個不介意他外表的人類,兩人很快兩情相悅、甜甜蜜蜜。總之是個可愛又溫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