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名小說家(兼BL小說家)宇佐見秋彥和大學生高橋美咲是一對甜蜜到極點的戀人……才怪。明明秋彥才說出「要是你想逃,我會把你抓住、關起來」的可怕告白,這會兒又勸美咲搬出去自己住,讓美咲開始動搖。就在這時,竟然還遇見了宇佐見家的老爸…!?頑 強受 君美咲可能舉白旗的心跳加速戀愛課程第八集!

 

依舊搞笑的一集。在本集中,除了小兔哥哥外,連小兔爸爸都出現了!美咲連去搭個電車都可以遇到小兔爸爸,依照慣例小兔爸爸對美咲產生好感,難怪美咲會懷疑自己身上是不是會散發宇佐見家族專用的費洛蒙(簡稱宇佐蒙)?

 

不過宇佐見一家人的感情似乎並不好?不知是否是因為小兔爸爸和小兔哥哥出現的關係,小兔老師開始懷疑自己的強烈獨佔慾會給美咲帶來傷害,所以想離開他,(哎,我們都知道作家的想像力是很豐富的~)所幸美咲對小兔說出他最想聽的那句話,暫時(?)安定了小兔老師的心。哎,美咲你不是說不出口?我看你說得倒挺流利的,以後就每天照三餐說好了,你 和小兔 老師可以比賽看誰能說出最肉麻的愛語!

 

至於另一對情侶野分和小弘,野分總算脫離小男人的行列,朝大男人之路邁進!堅持要住在自己租的房子,生活費由自己出,野分展現了一家之主的氣魄!這就是所謂的男性沙文主義?倒是可憐了小弘,因為野分沒說清楚而擔憂就算了,連二人之間的主導權都被奪走了?

 

其實相愛的二個人是不用太計較這些事,但我覺得野分會不會太自卑了而太在意這些外在的表相?野分,你還是先建立你的自信心吧!反正小弘現在已經對你死心塌地,還一直擔心你會被別人搶走,一副戀愛中少女疑神疑鬼的模樣,你們真的交往了七年?而不是七天?

 

這一集沒有 宮城 教授和純情恐怖份子的戲份,真可惜,我還蠻喜歡他們的,不過我相信他們之後還會出現的,因為這部作品短期內應該不會完結!為什麼?君不見宇佐見家族神秘的過往還沒被揭露?!光這個故事就可以再畫個三集五集不成問題,就讓我們耐心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