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柔道社社長福居健藏被初次面對面的可愛大學生.優月告白。你的心意我很高興但我現在有個在意的對象。不久之前,我在車站照顧她的途中,她突然變成穿著可愛格子裙的女色狼。她在電車裡到處亂摸我的腹肌和其他地方,讓我覺得很舒服我正在找她,想再見她一面。「其實那是穿女裝的我……」居然是這麼一回事──!!還震驚於這個突然來的事實,積極的優月已經在電車上展開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舉動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沒什麼好說的,就是H漫!

 

-熱情特快車-

健藏愛上對他性騷擾的陌生女生,所以拒絕向他告白的優月。但那個女生其實就是優月!兩人告白時正好又在電車上,然後又開始電車羞恥PLAY!交往後還是喜歡電車,這一對怎麼這麼喜歡在電車上PLAY啊~

 

-相互誤解的情侶檔-

成和隆美是對情侶,因為成年紀比較大,為了維持自己年長又沉穩的美人形象,就算很想每天和隆美卿卿我我摟摟抱抱,也拼命克制自己。而隆美則是誤會成喜歡那種酷帥類型,所以也是拼命克制自己維持帥哥的形象。一對傻瓜。

 

-就是要你墮落!-

郁的戀人將平是個和尚,現在正在修行,兩人一年只能見一次面,郁偶爾也會感到寂寞。這時有人向郁告白,郁該如何抉擇?剛開始我以為中西是主角,結果最後成了路人甲,終究無法抱得美人歸。

 

-有鬼上身!-

真吾被家裡世代相傳的和服靈附身,變得很淫蕩,因此委託真吾暗戀的廣暉幫他除靈。除靈的方式當然是盡力滿足真吾的欲望~除完靈後兩人也成為情侶了。他們為了除靈,還表演活春宮給幽靈看,敬業精神讓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