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嚴肅的獸醫‧四之宮有一個煩惱,就是喜歡小動物的他被所有動物討厭。此時一位特別有動物緣的少年出現在他眼前!「好好可愛!像博美一樣!」小狗般的少年讓個性嚴肅的四之宮眼睛發亮,然而兩年之後少年成為寵物美容師,到四之宮服務的獸醫院上班!而且長大後的他撲向四之宮,還高喊「醫生,我喜歡你!」可愛的小狗似乎越來越兇暴了?本書同時收錄四之宮的獸醫同事愛上任性嬌蠻小貓咪的系列作!

 

四之宮雖然喜歡小動物,但他天生就長著一副冷酷的臉,所以動物都不敢接近他。七瀨則剛好和他相反,動物都會主動靠近他。這兩人真是互補,所以就不能怪四之宮想靠著接近七瀨來接近小動物了。只是這隻可愛的小狗雖然笨歸笨,但也是懂得看準時機撲倒四之宮。七瀨為了四之宮著想,所以自願當受的想法讓四之宮感動了一把,一時心軟,注定四之宮以後只能當受了。不過我想他不會介意的。

 

另一個獸醫久阪,則遇到可愛的貓咪少年紫苑。紫苑對他仙人跳,隔天為了救貓又自動跑到久阪面前,被久阪威脅在醫院當工讀生。這對年紀有點差距,而且紫苑的個性也不太像貓,可愛又有點愛撒嬌,我覺得比較像狗。本來就很寂寞的紫苑,久阪稍微對他好一點,就陷進去了。於是喜歡玩COSPLAY的變態久阪有了一個年紀小的貓咪情人!我倒覺得自我中心又愛欺負人的久阪還比較像貓。

 

輕鬆歡樂、不用大腦的故事,就當打發時間吧。另外我覺得修圖修得怪怪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