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經紀公司的社長是小學生!?7人組超美形偶像團體在小學生社長的帶領下,即將顛覆演藝界生態,美男風暴襲捲而來!!

「偶像不是出售夢想,而是成為大家的夢想!」聽起來好偉大,雖然駑鈍的我感覺不出有麼差別

 

偶像團體LEGGERO是由七個年輕帥哥所組成,他們因為被志希上面那句話所感動,所以集體跳槽到Badinerie,之後才知道上當受騙,Badinerie根本是間又破又窮又小的公司,此時反悔已來不及了!於是七帥哥一邊接著莫名奇妙的工作,一邊朝偶像明星之路前進。

 

因為有七個帥哥,所以一開始一定要每個帥哥分配一篇故事來分紹解帥哥的生平經歷個性目標困境其他所以本書介紹了大好人驅路、大白癡真音、大笨蛋黑慧三人,其餘的留待下一集介紹。幸好有介紹,因為一開始我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畢竟 老師的畫風你也是知道的,一片混亂中我能數得出有七人已經很不得了了,還想了解什麼?

 

至於11歲的天才社長志希,我覺得他太過破格了!大家都看得出來他想復仇奪回他老爸的公司,LEGGERO是他目前手上最大的籌碼,他一定會將LEGGERO捧成超級偶像團體。只是作者將這小社長塑造得太過未卜先知,一副我什麼都看破的表情,像是驅路的煩惱、真音的考試,以及有人陷害黑慧,志希都能手到擒來一一解決。拜託,他是11歲,不是51歲!有些必須要有人生經歷才能領悟出的道理,為什麼志希可以理解?這是什麼天才兒童?太可怕了!

 

本作品不是BL,而是刻意賣萌的作品。內有七個帥哥與一個天才兒童,不同長相不同個性,環肥 燕瘦包 君滿意,可以讓讀者隨意拉郎配。這是個偶像團體一路披荊斬棘努力向上爬的奮鬥故事,最後幫助志希打擊邪惡壞人,奪回公司。不過在我看來有點像造神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