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責任編輯,名叫羽田。跟人氣BL漫畫 家壬生 老師已經交往了數個月,雖然已經有了H的關係,但是我還沒有請老師到我家來玩過。因為叫他來我家就好像意味著「抱我吧」的邀請讓我覺得好害羞!我的思考模式,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少女心了呢?

 

這是「嗆辣的甜蜜配對」的續集,漫畫家壬生和責任編輯羽田的後續故事。有別家公司找壬生老師畫青年向漫畫,站在公司的立場,當然是不希望自己作者去畫別家公司的漫畫;但站在漫畫家的立場,青年誌的市場更龐大,更容易為讀者所接受;站在情人的立場,如果不做壬生的責編,他們相處的時間會更少!羽田陷入兩難局面。

 

接下則是同志情侶最常見的問題。羽田發現自己越愛壬生就變得越不像自己,而且他也害怕他們的關係會曝光,引來社會上異樣的眼光。其實不管羽田還是壬生,都對這段感情沒什麼信心,動不動就會胡思亂想,誤會對方的意思,進而引發不安。不過這也是正常的,畢竟他們兩人之前都是正常的直男啊~

 

這集的故事很歡樂甜蜜,不過就像書名一樣,內藏著些許的苦澀,因為兩人剛開始交往,總是需要一點時間互相了解。原來那個腐女總編是壬生的姊姊?那個「我不會把女兒交給你的!」的夢,真的是笑死人了!羽田注定一輩子任山口欺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