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老老師你在幹什麼!?」生平第一次被男人告白!而且對象居然是扮成男學生的物理老師上野!!說是什麼試用期,不知不覺就養成了每天碰面的習慣。只是,老師的工作明明很忙,卻還堅持親手為我做便當。說實話,這未免奉獻過頭了。因為不想看到他勉強自己,忍不住對他說了「以後別再見面了!」沒想到不死心的老師反而發動了更猛烈的攻勢…!?「我喜歡你BABY」系列作的煩人型男X眼鏡資優生也有登場喔!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三個故事有個共通點,其中一主角一定對另一主角的任性沒有辦法,只能包容,而且還是甜蜜的包容(放閃光的意思)。其實我看完這本書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愛上我吧BABY

老師上野向學生豐津告白,豐津當然不答應,但因為豐津爛好人的性格,最後還是每天去陪上野談心,上野還做愛心便當給他吃~豐津無法拒絕上野的好意,下場就是被上野牽著鼻子走!不過上野也是很有行動力的!除了豐津所說的個性極端外,上野連穿女裝都不介意,反正他為了得到豐津是豁出去了!好積極的小受~豐津其實你是很幸福的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BABY

在上一本書「愛上我吧BABY」的主角鳴海和麻彌,在本集裡依然恩恩愛愛的。原本對鳴海的親吻淡然接受的麻彌,慢慢進化到會想著鳴海自慰。一開始說要從純潔的交往開始,但又為鳴海的不出手生氣,鳴海表示他很為難。說到底,麻彌就是個傲嬌!而能夠摸透麻彌曲折心思,還故意戲弄麻彌的鳴海真是壞心眼≧▽≦~

 

-說什麼我都無法討厭你-

阿誠是個電腦阿宅,不出門不上課,連飯也懶得吃,就靠好朋友龍輔三不五時來照顧他。龍輔經朋友提示,發現是自己太過寵阿誠,才會造成阿誠足不出戶,所以痛下決心決定不再理會阿誠。結果當然不可能!他是阿誠的男友,怎麼可能丟下阿誠不管,結果除了兩人更加甜蜜外,一切都和以前一樣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