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過世時,我的眼前出現一位神秘的絕世美男子。本以為他是來討債,結果是未來的養父,讓我大吃一驚!不知不覺間愛上千 那 先生的我,一被他碰觸心跳就快停止,他還突然間吻了我這是什麼意思啊?

 

要的父親死後,將要託付給千那。千那想收養要成為養子,不過要不太願意。因為千那太過英俊年輕,害要一時春心蕩漾愛上千那了!沒關係,反正千那也沒辦法把要當成兒子看待,他早在很久之前就愛上要了~(戀童?)於是,這兩個互相喜歡的人,表面上客客氣氣的當父子,其實私底下都在忍耐。

 

然後一個很不要臉的大人千那,騙要說只要做一次,他就會死心。騙誰啊?暗戀對方那麼久,只要做過一次就能夠斬斷情絲,把要當成親生兒子看待?看來千那雖是大人,但腦子比要更不清楚。居然還是要先卸下心防告白,果然大人都是很狡猾的!

 

通篇都為了要不要入籍而爭吵。原本要是要入千那的籍當他的養子,但千影知道千那喜歡要,為了讓他們能成為一對戀人,所以提議入千影的籍。在千那和要兩情相悅後,千那反而想讓要入他的籍,其中原因大家都知道,因為日本同性戀結婚都是採用收養的方式嘛~

 

作品維持著作者一貫的風格,輕鬆歡樂又帶點無厘頭。原來千那和千影是「抓狂爸爸」裡千里的雙胞胎哥哥啊~老實說,若不是作者後記中有提到,我還真不知道。不過現在想想,那個嘴硬心軟又彆扭的不老爸爸,不就是常和千里吵架的那個爸爸?因為人物相似度太高了,一時沒有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