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辭掉一流大企業工作的同時也被女朋友甩掉的澤津,找來大學時代的4位麻吉一同喝酒發洩。就在他宣告「我要變成同志」的隔天,當他醒來時竟然赤裸著身體與好友宇高躺在一起。宇高面對愕然的澤津,只說了「我從以前就一直喜歡著你」,「從此不會再跟你見面」之後就離開了

 

普通的由朋友變情人的故事原本只是把宇高當成普通朋友,在和他睡過一晚後,澤津突然意識到他的存在,更因為宇高說「從此不會再跟你見面」而感到心慌……從此遠離正常的人生,真正的變成同志!

 

我對於這一對沒什麼感想,談個戀愛也似順理成章地就在一起,平順的很我真正感興趣的是第二對──悶騷男黑島暗戀著宇高,但卻猶豫太多而未敢說出口,結果失戀了,高田知道他的心情而用身體安慰他,(哇~誘受耶~)沒想到黑島經此一役後突然矛塞頓開,決定要將高田從他女朋友手中搶來!……其實高田只是玩玩而已,沒想到隨便一出手黑島卻上勾了這算自做自受嗎?

 

其中最亮眼的是高田的女朋友,對於男友與男友的男友要求以身體來請求原諒,下手毫不客氣,高田被打得臉腫起來,而黑島被打到差點嘔吐至死,不愧是空手道高手啊~不過這也不能怪她,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笑)

 

5個好朋友中已經成就了二對,最後剩下的那個人還被蒙在鼓裡,可憐的小孩~被排擠了~不過人家成雙成對的,總不能你來充當第三者吧?所以你還是繼續當個無知的小孩吧!

 

這個作者應該是新人,因為我從沒聽過他的名字。畫風倒還不錯,尤其是高田,有種冷艷的感覺,像女王,我喜歡~後面還有幾個小短篇,都是甜蜜的小故事,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