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讓你永遠離不開我的身邊!」在父親過世之後,繼任為帝都紳士會中樞的陽仁,住進了世界頂尖企業的超奢華生活,讓單純的大學生陽仁感到困惑不已。再加上熱情又充滿自信的皓一郎非常強勢地追求著他!?本書尚收錄未發表新稿喔

 

貧窮大學生陽仁,在父親過世後,不僅住進皓一郎家,過著有錢人的豪奢生活,還繼承父業,成為帝都紳士會的決裁者,握有決定紳士會的入會許可權。這是什麼另類的「麻雀變鳳凰」?從平民老百姓搖身一變成為掌握別人生死(?)大權的決裁者,難怪陽仁不習慣。

 

而且我也想吐槽,讓一個沒見過世面的大學生來當決裁者?別說陽仁不習慣上流生活,就連商場生活他也不清楚,沒人力沒資源,當然更不可能得到什麼內幕,所以也不能怪陽仁懷疑自己,就連我都懷疑陽仁到底有沒有辦法承擔這個工作!而且這個工作還是世襲的,要是繼承人是個沒大腦的白癡或私心欲望很重的人怎麼辦?

 

最後作者給出答案:因為陽仁一家都擁有領袖的眼力,能夠對人做出正確的判斷,所以其他人才會願意跟隨他。眼力是什麼?還可以代代相傳?我覺得這是在鬼扯,不過讓一個沒見過世面的大學生來當決裁者本身就是一個大荒謬,所以對於這個結論就當他是在硬拗好了。

 

算是溫馨走向的故事。或許是因為原著改編的關係,劇情有省略,皓一郎和陽仁的感情進展既快速又突兀,皓一郎告白,陽仁不討厭,然後就這麼順其自然在一起,中間的心理過程到那去了?另外,皓一郎把陽仁推倒那一幕,我以為要發展成監禁強暴戲,結果沒有。只是告白而已,什麼都沒發生,太讓人失望了!既然劇情不突出,那只能靠肉肉戲補強啊,作者難道不懂嗎?

 

看看副標題:皓一郎X陽仁,就知道這作品還有其他配對(應該還有二對),只是不知道是要出漫畫還是小說。現在好像很流行漫畫和小說互相搭配,人物互有關連但不重覆。只是小說若是台灣沒有出版社代理的話,讀者很難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