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材高大、超純情的小遙,一直單戀雖然冷酷卻俊美的小真。在同一個學生宿舍中一起生活,每次看到他的身影,愛慕之心就越加強烈,但被小真那意義深遠的話耍得團團轉的結果竟然被他給吻了,事情真大條!咦?!這個吻的意思是?一群被小小的愛情丘比特們(?)給守護著,高中生們的愛情事件簿即將發生!充滿了戀愛的學校及宿舍生活。

 


 

小小的愛情丘比特們又回來囉~~這次又會帶給小遙他們什麼樣的衝擊呢?好不容易跟長久以來暗戀的小真心意相通,還接了吻。如果那時候大家沒有進來搗亂的話,也許就可以一鼓作氣邁向下一階段也說不定小遙獨自一人暗暗苦惱著。「──已經快要把持不住了」只是上個床就煩惱成這樣的高中男生!(而且還是攻!)現在還有這種人嗎?!純情少女攻強勢美人受。在男生宿舍中萌芽的戀情結局是?兩人的初夜又會怎麼樣呢?!

 

 

 

整體來說,這是個可愛又甜蜜的故事,雖然剛開始畫風讓我不太能接受,但看久了也就習慣了。書裡面那小小的愛情丘比特,是來到人間學習的土地神,說真的,這四隻小土地神可愛歸可愛,但出場次數不多,更是完全沒有任何作為,到了第二集出場更少,整個故事的進行若少了這些像紅茶王子的小小土地神,也不會有任何影響,令我懷疑作者只是拿他們來充版面!

 

書名取得有些奇怪,口袋應是暗指那些小土地神,情人應該是指主角們,光看書名很容易被誤導,以為是人與小土地神間的愛戀,(其實我也不反對,就像紅茶王子一樣~)總之,我就是那個看了書名被騙的人!(小遙,你為什麼不和你的土地神談戀愛?泣~)

 

看第一集時看得很痛苦,看到一半時猶豫著是否要放棄,但最後還是堅持看完因為第一集劇情很混亂,有些細節沒有交待清楚,讓看書的人有種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感覺,如:主角們和小土地神是如何認識的主角間的相識、主角們和小土地神們的互動,都沒有說明白,但也不排除作者以後來個回憶篇,一次將它畫出來!

 

總之,雖然第一集很混亂,但第二集就漸入佳境,小遙和小真,雖然因為太在乎對方而有著不安,但二人的感情還是愈加甜蜜,且在本集中有重大突破!直接奔上本疊(還是小受主動的!)小遙你已如願吃到小真,你也可以瞑目了!

 

對於這已經倆情相悅的二人,我已經沒什麼興趣了,我現在注意力全放在小遙的同學兼室友萌與他弟弟身上,這二人還真是曖昧啊~希望第三集中他們二人的劇份會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