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群

 

日本47都道府縣擬人化的故事再度出擊!繼上一集反應良好,又再度出了續集。只是本書感覺SO SO,感覺沒那麼有趣。副標題是「超萌」,但我卻沒有一點萌的意思。畢竟我不是日本人,對於內容那些當地的風俗習慣OR文化歷史也只是走馬看花,沒有任何感覺,無法融入其中。

 

日向せいりょう筆下的北海道和富山是一對。但我只注意到北海道養的棕熊和北極熊成為一對。北海道有北極熊?

 

ばんこ。的宮城是個貪吃鬼,因為處在物產豐富的魚米之鄉,所以吃成個大胖子。但不管是楢崎壯太還是桃月はるか都把宮城當成東北的偶像之星,果然每個人看的點都不一樣。

 

我覺得綠山ヨウコ的作品真的很有喜感。像是東京,不讓千葉借住一晚,但卻把備用鑰匙給神奈川,還死不承認自己對神奈川有好感,擺明了就是傲嬌!不過東京似乎和長野又有曖昧?

 

另外,這次沒有樹要的作品,只有封面而已。香坂あきほ的千葉是個海上阿飆,很搞笑。大槻ミゥ的東京也是傲嬌,沖繩進化成腐男子。櫻井りょう的宮崎,似乎是靠美色做業務的?大沢篤史的神奈川四兄弟依然有趣,新瀉和佐渡島的兄弟情也很有愛。我真的很喜歡這作者的畫風。(發花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