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被大學同學.新吾如此告白,卻還沒來得及答覆,幸生二十年的人生就在一次突發事件中落幕看著被自己羈絆的新吾,幸生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他忘了自己。在彼世與此世的縫隙間窺探新吾的人生,透過故事的發展,應該已告別人生舞台的幸生的「物語」——超精彩的作品集!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很奇特,看事情的角度很另類,和一般正統BL愛情故事不太一樣。其實這本書很清純,沒什麼需要馬賽克的劇情,因為有一半都處在暗戀階段吧!

 

-祈禱的話-

很意識流的一篇故事。種喜歡健二,為了他可以犧牲奉獻。(健二:被虐狂?)種雖然喜歡健二,但健二不懂愛情,他只懂SEX,兩人心意無法連上線的情況讓種很無力。想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心意真有這麼難嗎?其實這篇我看不懂。誰來告訴我,結局健二和那跟蹤狂眼神交會是什麼意思?

 

-七蜂-

七久保和蜂谷高中時期非常要好,但在蜂谷向七久保告白後,兩人就無疾而終。多年後的同學會上,兩人再度相會我以為七久保對蜂谷避不見面,沒想到逃避的人卻是蜂谷,還躲在廁所不出來。思考了這麼多年,七久保終於可以回覆蜂谷的告白了!這麼多年兩人都沒變心,感覺好純情哦~

 

-在雪山途中、山小屋-

老師水木因為失戀,所以在大雪中去爬中,結果被困在山中的小木屋裡,在那裡他遇到一個雪男。因為有雪男的開導,所以水木將失戀丟在山中,重新振作起來。其實當初的戀愛是水木自己想太多,對雪男的新戀情也是自己想太多, 水木 老師很愛妄想哦~不過我想在他追到北原之前,應該先鍛練好爬山的體力吧!

 

Suger free

虎一在自己的生日趴裡玩得很開心,隔天酒醒後卻發現自己和一個男人裸體躺在床上。琉王給了虎一他家的鑰匙,所以兩人順勢交往?其實虎一根本醉得忘記前一晚發生什麼事。結局虎一給了琉王自己家的鑰匙,結果自己回不了家,又向琉王要回鑰匙。挺搞笑的,虎一不知道什麼叫備份鑰匙?

 

-不因死亡而停止的物語-

幸生死了,但卻不肯去投胎,而是停留在彼世看著人世間的新吾。新吾曾向幸生告白,但還沒聽到回覆幸生就意外身亡,而新吾則失去了繼續向前的動力。新吾一直忘不了幸生,最後孤老一生;而幸生只能看著新吾,什麼事都不能做。有點愴然的故事。

 

-科學之鬼的浪漫物語-

這篇故事重點是在講次元理論?我的物理學的不是很好,看得我霧沙沙的……反正就是有兩個人,他們突破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見面了。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