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今天我一定要讓他奪走我的吻!」「不自己主動吻他嗎?不虧是王子!」——校園名人,二年一班的風雲人物小司,因為他的美貌及那唯我獨尊的性格,而被暱稱為「王子」★但一箭射中王子芳心的,卻是個性溫厚平凡的慎太?這是收集了大量純情男子戀愛,非常可愛的短篇集唷*

 

老實的忠犬X唯我獨尊的公主。美麗的小司,被暱稱為「王子」,和同班的慎太在交往,因為同為男生,所以老實的慎太不敢認任何人知道其實全班都知道了,他以為能瞞得住誰?總之,這個班裡的同學都很友愛,當王子和慎太為了小事在鬧彆扭時,班上同學會開班會討論解決之道;慎太和前女友見面時,班上同學也會跟踪刺探敵情太有同學愛了!這麼相親相愛的同學要上哪找?

 

「秘密之戀的小咒語」,古賀偶然發現宮田暗戀同班同學野田,還為了野田做了很多小咒語很有少女氣息的一篇故事,最後宮田小咒語的對象換人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幸福新娘計劃」,日高大學落榜,所以他的導師──同時也是他的情人,決定將他娶進門?整個故事就是在講日高新嫁娘在為新婚生活做的種種準備。為什麼沒考上大學就一定要步入家庭?還有媽媽接受得太快了吧?推兒子入火坑?

 

PLAN T」,小健的情人準喜歡傲嬌,所以小健決定做個傲嬌,還為此學習了很多傲嬌的相關事務!──結果持續2分鐘而已。小健是白癡,鑑定完畢。

 

沒聽過的作者,不知道是不是新人?內容很甜蜜溫馨,故事也是純情又可愛,充滿青春氣息,不過大概最近同類型的故事看太多,覺得很沒勁,肉肉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