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人總是對我好壞。沒那個意思卻跟我作色色的事情,還會在我面前跟其他女生親吻,好像是故意要看我生氣的樣子。真的很氣人。所以我,不要喜歡他了討厭我要開始討厭他!不過,當他對我說了「我只會對你一個人壞喔!」這句話之後——我發現自己還是喜歡他的S君與不屈不撓的青年,就是愛作對的愛情故事。

 

作者的第一本書,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有顧及到H,但相對之下劇情就虛了點,感覺有些空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一本書。

 

-喜歡壞壞的你-

封面故事。阿智和勇樹是一對情侶,阿智總是故意對勇樹做非常過份的事,偏偏勇樹就是愛他愛的要死,離不開他。這是一對精神上S攻和M受的故事。

 

-隨便玩弄我吧達令!/來卿卿我我吧達令!-

郁和淳交往三個月,但郁都不會對淳做些親密的事,這讓淳開始懷疑郁對他的感情。其實就是一個想更親熱點,但另一個卻不肯說些(或做些)親密話語(動作),所以二人開始嘔氣。白癡情侶吵架,連狗都不會理。

 

-隔壁的大哥哥-

千春隔壁的小弟弟卓磨搬回家,讓他回想起卓磨小時候千春照顧他的情景。千春以為卓磨是為了女朋友才搬家,但實際上是為了他?千春一開始就在肖想卓磨,而卓磨最後也終於鼓起勇氣告白,可喜可賀!

 

-繞遠路的戀愛-

阿慈和小篤是國中好友,就算現在出社會了,小篤仍是常常到阿慈家叼擾。阿慈喜歡小篤但不敢告白,在發現小篤和別的男人亂交後抓狂,把小篤抓起來狠狠玩弄一番,然後告白,HAPPY ENDING~好吧!劇情是白爛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