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喜歡男人,要不要和我試試看?」亮才剛搬進新公寓,就被擔任模特兒的鄰居阿誠搭訕了。難道我真的是男同志?儘管亮對這種先性後愛的關係感到疑惑,不過阿誠對他似乎是真心的。某天,美麗的鄰居.南野居然也對亮出手了!!兩名熟男同時對涉世未深的亮展開追求…?!

 

關係複雜的三角戀,而且為什麼作者筆下的人好像性關係都很亂?亮才剛搬進新公寓沒多久,就被鄰居阿誠給吃了。但阿誠除了有個包養他的畫家外,還和鄰居南野有肉體關係。如此花心沒節操的人,怪不得亮不相信他的真心(真心不是靠嘴巴講講就行的= . =)。

 

而南野也表現出對亮的興趣,二人也在亮半推半就下發生關係(沒有做到最後)。看到這會以為南野也和阿誠一樣沒節操,是!南野是沒節操,但他是肉體上沒節操,精神上可是很專一的。他是真的喜歡阿誠,所以才會對搶走阿誠的亮有著興趣,還故意製造誤會,破壞亮對阿誠的信任。

 

故事的基調有些悲傷,內容主要是亮、阿誠和南野三人的感情糾葛,我也很能理解南野那種怕寂寞的心情。故事的結局注定有一人要被捨下,只是我很不滿,為什麼要把南野配給一個老頭?希望南野早日結束這種遊戲人間的生活,找個真心相許的人好好生活吧!

 

P.S.雖然南野和亮都是受,但其實我不介意受X受的至於阿誠那個花花公子,不用太在意,他會再找到下一個對象的!……只可惜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