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床是會害羞的矢野,跟長得很可愛的同班同學井上交往了。外表看起來像草食系的男生:井上,其實卻是個主動的肉食系男生。從學校直接殺到賓館裡玩起來,讓矢野有種快感而欲罷不能。

 

這本是在「殘酷的愛著你」中,那個和賢一與勇摩一起玩3P的可愛井中的故事。他交了個新男友矢野,身體很合得來,但是矢野只把他當女生的替身,而井中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他。於是隨便因為一個誤會二人就鬧彆扭,而井中就和剛認識的歐吉桑玩了起來。要變心了?

 

最後矢野主動道歉(在勇摩的逼迫下),二人合好。不過我覺得連繫他們的是肉體的快感,至於感情有多濃厚就不得而知了。那天要是這二人分手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後面還有幾個短篇,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別對我說不可能」,那個學弟中山以前很可愛的,長大後就變得很帥氣,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因此從受變成攻。學長大西雖然有女友,不過他從一開始就優柔寡斷舉棋不定的,所以被中山壓倒也是注定的!不然等到中山確認自己的心意,可能要等到地老天荒!

 

這一本是荒唐本,內容就是HHHHH……不過我覺得奇怪,都已經是盜版了,為什麼還要塗白?畫面整個被破壞掉,看得一點也不過癮!可惡!(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